top of page

情歌芳療・魚


平行世界的愛情,愛而不得,這種倉皇失落,妳曾有過嗎?

『而我是一隻魚 我不能夠喜歡你 在我的世界沒有氧氣讓你呼吸~』

相愛的兩人被現實阻礙不能在一起,還為對方設身處地,突顯了愛情無能為力的殘酷。

說起愛情這件事,性格秉性、相遇時機、身份背景,都可能成為命定的限制;

敵不過命運,敵不過自己,敵不過生活的壓力,那就放在心裡,不去碰觸、不去提及。

『~最後我們不再聯絡 很快你就會忘記我~』只求時間,可以修復思念的傷,倆倆相忘。

人世間最美的心碎,不過是–相遇相愛,然後揮手說再見。

人魚公主的眼淚會變成珍珠,魚的眼淚呢?它會融化在海水裡成為思念。

而那些在愛情中燃燒殆盡的深刻,都是生命最美的揮霍。


【芳療小秘方】

對應配方:薄荷、迷迭香、檸檬、絲柏

使用方式:

《跳脫眷戀》擴香 薄荷1滴 + 迷迭香2滴 + 檸檬2滴 + 絲柏1滴


香氛解語:愛情到了終究要分別往不同時空前行的時刻,就輕輕把緊握的手放開吧!

游離在思念與守候之間,兩者終究都痛徹心扉。

無可救藥沉溺於思念悲傷時,絲柏帶來重生與疏通的奇蹟;

薄荷與迷迭香是心靈的巡山員,帶領你突破濃霧迷障,澄晰明澈的整頓心情;

清冽的檸檬香氣為跳脫混沌漩渦推一把助力。

親愛的妳,告別是結束也是開始,是苦痛也是希望,願我們與愛過的人各自安好。

有時候,不聯繫-也是一種愛。

3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