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神闕芳療 ‧ 舒眠抗壓精油


你睡的夠好嗎?

據統計,國人平均每五個成人中就有一人有睡眠障礙困擾。引起睡眠障礙的原因繁多,可尋求精神科、身心科診療或接受睡眠檢查,找出潛藏的真正原因;而其中,情緒壓力為最常見的失眠因素。

但若為達到「入睡」的目的而濫用安眠藥物,容易產生耐受性及依賴性,除了劑量增加外,還會衍生嗜睡、頻繁暈痛、專注力變差、記憶力衰退、幻覺、夢遊等副作用,實非長久之計。

以東方醫學的觀點,入睡是身體狀況由「亢奮、充滿精神」轉到「外在活動力靜止、內在生理活動進行修復及整合、儲存能量」的一個過程。所以睡前宜調暗室內光線、避免3C產品干擾,或緩坐舒展,幫助全身覺知的穩定放鬆。

所謂『舒眠芳療』,是透過薰香吸嗅,睡前以舒眠抗壓精油熱敷、按摩,平復躁動的情緒;減輕因緊張、壓力或焦慮等心理因素所導致的失眠。


CORALIE神闕精油組-「舒眠抗壓精油」,運用最天然的植萃能量改善緊繃,與一整天的沉重壓力告別,開啟恬萃夢境之門。


《舒眠抗壓精油》

主要成分:薄荷 – 沁涼平衡

藍甘菊 – 深層撫慰

薰衣草 – 鎮靜舒緩

紫檀木 – 身心療癒

使用部位:肩頸/頭部

使用方式:

1. 沐浴洗頭

2. 頭頸按摩

3. 肩頸熱敷


3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